目前日期文章:200802 (1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我是小波肥國王
哇哈哈哈哈~~~


小時候的我們也都愛玩扮家家酒..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最近...
小波肥行為舉止相當奇怪
而且是接2連3做出奇怪的舉動
為啥會這麼不快樂哩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
大家都在衝人氣
小波肥也來衝個lucky人氣!!
至從上次小波肥為了充人氣~
變成了一隻枝仔冰...  以下..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一個烈艷紅唇的男子
為何悶悶不樂的頂著頭呢
一動也不動的是在做啥哩!!
頭很酸嗎!!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小波肥假日去爺爺家~
看到爺爺種了好多蘿蔔喔!!
就想到一首歌..
叫做拔蘿蔔...
小波肥就馬上跳到田裡去~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最近天氣很冷~
波霸怕小波肥會餓餓
手心會冷冷
就買了他最愛的糖果給他吃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
小波肥為了衝人氣~
每天在外奔波..
但是會有成效嗎??
而且這幾天寒流的寒氣超級逼人!!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
新年到~穿新衣..戴新帽..波肥也來湊熱鬧
好啦!!
我波肥的新年願望是
吃飽飽..睏飽飽..荷包也飽飽!!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小波肥第一次遇到過新年
可是很開心的哩
為了感謝大家這麼熱愛小波肥
就穿個新衣給大家看吧...因為平常我都只穿國王的新衣啦!!QQ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突然間~好像會空虛!!
就因為被空敲到了頭嗎@@"
是因為~是因為......
就是很空虛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小波肥愛吃棉花糖又不好好刷牙!!
這下可糟糕了
一直在那裡喊牙痛!!
媽媽就帶他去看牙醫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這是我的小小寶貝
甜蜜小兔兔~~叫做小兔親親!!
她會kiss goodbye唷!!
有時候她太疲勞聲音會沙啞~~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太陽好大~好熱
小波肥就帶著他的小鴨鴨去玩水了
玩的可開心捏
但是哩!!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