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810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小波肥要澄清啊!!

我們小波肥家族沒有打混啊~~

小波肥在忙著編校刊..

小波咪在忙著蓋房子..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痾~~~~

這隻"3合1狗"很酷吧!!

這是小波肥的狗喔!!

大家猜猜看牠的血統吧!!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什麼!!

363導演又要拍新電影了啊....啊...........˙啊.

趕快來排隊去啊!!

這部戲是363要獻給露西的生日祝福..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天啊!!

3D波肥耶..<<因辣雞叔叔禁不住熱情民眾的請求,又幫小波肥加上腮紅嚕,不知道下次還會出現啥新配備啊..呵呵>>

多了腮紅的小波肥..整個世界都亮了起來啊!!噗噗...有腮紅人生就是彩色的啦!!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小波肥破3萬了啊

開心的程度彷彿像重了樂透一般

因為啊~~

有一個好人 <----我是一個好人請點我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小波肥沒有很混啦!!

因為很忙碌啊~~

被追殺了...被追殺了      ....          被追殺了......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你看!!

小波肥爺爺覺得很.....
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小波肥坐上思考的椅子

一直沒有下來

要想清楚了才會下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現在的天氣已經慢慢的冷起來了

每天上課中的小波肥

已經漸漸感受到寒風侵襲~~

希望不要變成 冰棒小波肥


lu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