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肥最喜歡嘗試新事物了
這次他就要好好表現給你們看看!!
先來個精采的吧
游個50公尺給你們看
哇~好棒的狗爬式呀

接著是
釣魚大師~小波肥
看釣到一隻七彩魚耶
七彩魚是啥啊??= ="
有夠小隻的
塞肚子都不購~~放魚缸裡面養吧!!

還有呢!!別急別急..
來個爬樹天王吧!!
在樹上乘涼..看看天空的小鳥
愜意的生活~很棒的

嗯~再來是跳高喔
看我跳這麼高
應該是跳的過去吧
要是卡在桿子中間可是糗大了呢@@"

我還很會搖搖喔
因為爸爸說我胖胖
一個圓滾滾肚子
我只好努力練出我的大腹肌給爸爸看!!

ㄜ"
再跟你們說個祕密吧!!
我是夜市天才小釣手耶
我很會撈金魚喔
撈一隻魚魚跟小烏龜透透作伴說~

我是個運動健將捏
還會投籃喔
來個擦板得分吧!!

爸爸說我太矮了
我要努力跳繩長高高
以後當個大帥哥耶~~

我還努力訓練我的平衡感
站高高!!
這樣以後看演唱會可是不怕被前面的人擋道嚕

我喜歡盪鞦韆
好舒服~
可以吹著涼涼的風
看看好漂亮的夕陽
夢幻的彩虹~
還有回家吃晚餐吃小鳥兒

大哥哥~大姐姐~有沒有覺得我很棒呢!!^0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波肥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