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今天要加班~~~真不好
這樣就沒人陪小波肥睡覺了!!
要等媽媽回來
因為爸爸會偷打呼..@@
所以我就不想跟爸爸睡覺
我可不是要刻意排擠爸爸的喔
因為爸爸會害我睡不著!!
阿我只好拖著一條棉被在客廳裡等媽媽
但是奸詐的爸爸居然偷看恐怖電影
這樣我可是會很害怕的耶
我都不敢看捏
因為媽媽也不敢看
所以爸爸自己偷看!!!!!!!
我要告訴媽媽說爸爸他讓我怕怕~~~~
爸爸真的很沒良心啊!!
要看電影也應該看搞笑喜劇片啊
這樣我怎麼看啊!!
好恐怖的酷斯拉要把我給吃掉了~~阿阿阿!!
臭酷斯拉我要練跆拳道把你給踢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波肥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