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波肥全身搞的髒兮兮的是在做啥啊??
還偷偷摸摸躡手躡腳的走著~~
完全呆到不知道自己已經把地板給搞髒了@@"
手裡還提一個小籃子
到底~~是裝什麼哩!!
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??
.......站住......


小波肥受到驚嚇了!!
原來是被波霸給發現了(波霸在看報紙..突然帶起了老花眼鏡!!ㄆㄆ)
連籃子也掉在地上
小波肥你是在搞什麼鬼啊
快去洗一洗...不然可要被媽媽罵了~~
是的~~老爸!!


洗香香耶..有好多泡泡真開心~~
洗完香香還要洗籃子裡的小寶貝

全部丟下去一起洗個亮晶晶~~
加個熊寶貝
時間調個6分鐘
等啊等啊...

洗衣機轉轉真有趣
旋轉腳腳真可愛捏~~~
嗶.....嗶...嗶
耶洗好了~~趕快把我的小寶貝拿出來


ㄏㄏ~~耶耶耶我終於有小狗狗啦!!
牠就是我可愛的小波浪啦
我去海邊看到牠把牠抓回來
所以牠叫做小波浪
真可愛的小波浪..我要拿去給波霸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波肥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