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重金禮聘請到一隻小方魚咪小乖來增加人氣..衝啊!! 
大家快來唷!!
小波肥要徵女友了捏~~
身高體重不拘...
只要情投意合即可@@"
我可是很好相處的唷...
因為我是品質優良的混血兒喔..
以傳宗接代為目的徵女友..
給你們看看我徵女友的條件吧!!



我叫旺旺來~~雙魚座的小不點
剛滿2歲
是樓下樂樂(
馬爾濟斯)的兒子
我媽媽是隻博美
還不錯吧...家住台中(只要不是花東地區都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喔)
距離不是問題的啦
就是我旺旺寶要徵女友啦~~
因為我想要生個小孩
喜歡我的趕快留言給我唷!!
看尬意之後..記得快留言..會跟你們聯絡唷!! 


如果旺旺寶不滿意我們還有體貼優質人選


我叫樂樂蛋...表示我很開朗捏
馬爾濟斯
6歲
處女座的聰明小帥哥
家住台中
(只要不是花東地區都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喔)
因為我想要生個小孩
距離不是問題的啦
你看我很可愛吧
沒看過這麼深情的眼睛吧

我是這世上所剩不多的新好型男
感到滿意就快跟我約會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波肥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