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說說旺仔的成長史吧~~
旺仔剛出生實在很像一隻小老鼠
但是我還是要給他秀秀..摸摸他的頭讓他趕快醒過來
這樣我才會有新玩伴~~ㄎㄎ


我跟旺仔都很喜歡睡覺
我最喜歡睡在旺仔的手臂上
可以感覺到旺仔手上的心跳聲...咚咚咚的
連我的頭也會晃動..感覺很有趣


睡到一半旺仔被吵醒了
原來是有一隻臭蚊子
旺仔他很貼心
阻止了那隻蚊子來叮我
讓我可以安心的呼呼大睡

旺仔對我好..我也對旺仔很好
我會給牠吃我的大雞腿
牠總是吃的滿嘴都是油
吃飽吃後總是給我一個心滿意足的笑臉
我的旺仔真是可愛極了!!


吃飽後..
我們會一起發呆..聊天
我對他ㄚㄚ~~他會對我說旺旺!!
趴在棉被上可是很舒服的唷
等到一起消化完畢
在下床去玩~~


這是我的烏龜叫做透透
我介紹牠給旺仔認識
他們說好要互相教彼此游泳
旺仔要敎透透狗爬式
透透要敎旺仔烏龜式


看完了小波肥對旺仔的介紹...你們有沒有感到心花怒放啊..
你看我這無辜的眼神..就知道我很誠懇吧
快點跟旺仔交往吧!!

!!又到了推銷旺旺的時間啦!!
旺旺真的很不錯捏~~
有沒有人已經心動了啊
要快點把你家的小寶貝女兒介紹給旺旺啊!!
拜託拜託~~請投旺旺一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波肥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