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小波肥一直很困擾
困擾到一個頭2個大了..超級大..世界無敵大...
但是一直解決不了這個困擾
不是長不高這件事情..
也不是太瘦吃不胖這件事情..因為辣雞叔叔比較大隻..超越他的才算強壯
也不是追不到隔壁班的小妞這件事情
是串聯貼紙這件事情
而且之前有好心的優小米給我看了一個網站...看了弄不出來= =
後來又問了大頭..他說朋友用flash幫他弄的
還有索尼洽也幫我找了相關網站給我看
結果又問annva ...我還是不會弄...只會弄出一攤散落在地的css..真可憐啊@@"

小波肥做了串聯貼紙
想跟喜歡小波肥的人分享
畢竟有頭號的小波肥粉絲團..撲撲..
但是一直做不出我要的那個東西捏
是哪個東西哩
就是那個光啊


    

不知道為啥沒天份一直弄不出來那個可以移動的框
在把css塞進去
嗚嗚嗚嗚


是不是只要把那一長串程式塞進編輯文章裡面就可以了哩..但是就是失敗失敗失敗..真的不懂溜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波肥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