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沒有圖之大會報告這是水果小熊常說的一句話XD
今天就學他把他拿來用@@"
噗噗
關於軌道亂唸事件
是誤會也好不是誤會也好
總之事情就過去了


想說一件好玩的事情
最近不知道為啥某神秘工作室
一直流傳著一句話
我是娘泡啊~~
快來救我啊!!
我是東方不敗啊
我要葵花寶典...
這是某隻正在前往墾丁路上的那隻魚說的
只要他的朋友打電話給他
他都這樣搞笑= ="
而且打電話到神祕工作室都要通關密語
比如他說兄弟汽車你好
你就要說找白癡兄弟老大之類的

他說衝啥衝啥衝啥
你就要說找娘泡大王之類的

因為神秘工作室裡有3個男生
分別是魚頭..拉吉..和傑夫
露西寶貝靈機一動
就幫他們取好了名字
因為娘泡已經有人擁有了
所以為了讓他們3個人是一起的
名字都要加個泡
拉吉就叫做拉泡---拉吉是辣小雞
傑夫就叫作泡夫
---他之前偷懶說痞克改版他才要重出部落格江湖..結果痞克真的改版了但是他依然沒出來
大樓管理員叫做藍泡@@"
因為這個管理員好像會噴某種怪異香水
然後很喜歡跟男生說話..
我想這個洩底事件應該不會被揍吧
哈哈..挖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波肥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