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波肥第一次遇到過新年
可是很開心的哩
為了感謝大家這麼熱愛小波肥
就穿個新衣給大家看吧...因為平常我都只穿國王的新衣啦!!QQ
ㄆㄆ ~~我可是很酷吧!!
媽媽親手幫我做的衣服喔~

過新年我要來放個鞭炮給你們看
因為放個鞭炮我可是收到好多紅包耶
大家都說我很厲害~就塞滿好多紅包給我捏!!
聽說紅包又叫做壓歲錢說
我就要趕快把這些錢給壓著
不然啊~~可是會有大壞蛋把我的紅包偷拿走哩

事後~~我發現有個"奸巧"的老爸
偷拿我的紅包ˊˋ
因為我遺傳到他小時後的呆!!
爸爸~~~~~~~~~~~~~~~~~~~~~~~紅包還我啊!!!!!!!!!!!

"奸巧"  意思----奸詐(台語)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波肥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