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露西寶貝OCR3首騎初體驗.jpg

..3/27...

早上9-10點多了

跟著小露班比在清水小鎮逛了一小圈

發現變速依然卡卡,就決定去整修一番

然後就先騎回家去拿個錢錢,

這時已經快中午了,我們吃過早餐就出發了

從清水經過東海大學在到捷安特中港店(台中港路三段那兒)

一路上看到了監獄衣服車隊(因為他們車服是黑白條紋相間的)

一路上我們超越他們,他們超越我們,後來有2個男生從我旁邊經過嘴巴說著雞腿飯,礦肉飯,排骨飯

這時已經很餓的我,聽到都很想吃吃了,但是沿路荒涼啊

老天爺啊~腹肌猛男跟我說快到東海就可以吃吃了

我就加緊腳步...衝啊!!

這時屁股也痛死了!!

經過了東海跟國際街那個天橋,我以為腹肌猛男會說在這吃午餐吧

居然沒有@@"就這樣一路騎到中港捷安特

我就跟腹肌猛男說

我們以後該帶巧克力在身上的

到達了,在那調個車子變速器,順道買條車褲吧

現在都有專位女性設計的尺寸樣式了

以前可是很不普遍的

試穿了三件,車褲也不便宜哩

後來選了一件義大利製造的Nalini

屁股上有Nalini LOGO耶 真是酷的害羞!!

露西寶貝Nalini車褲.jpg

就穿著騎回家了,但是肚子咕嚕咕嚕叫

這時也一點多了,我們就在西屯363家附近逛逛看要吃啥

沒啥好吃的,就騎到中科那邊的台中牛排館附近吃吃吧

看到一家牛魔王手作麵食看起來可能還不錯吃哩

我點了紅燒,腹肌猛男點了清燉,加麵加10元

不過好像我的比較入味好吃,猛男說他那碗清淡了點,麵沒入味

吃飽了上路,因為車車停在外面還是有點危險的

露西寶貝牛魔王手作麵食.jpg

一路就往清水回家了,騎著到坪頂那嗎?

聞道了番薯味,就跟腹肌猛男說我要吃蕃薯

腹肌猛男對我說!!這樣以後騎車會變胖耶!!@@"會嗎?會嗎?

我們就繼續騎到清水觀音廟那買我們常買的那家蕃薯

3條39元因為只剩小小條~

單車之旅結束~

..待續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波肥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