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下課到家都嘛肚子餓餓
我就會跟爸爸說...爸爸~~~~~肚子餓餓啦!!!!!!!
然後爸爸就等弄飯飯給我吃啊
爸爸會先給我吃點心---5點吃的
因為還要等媽媽回來才能大家一起吃飯飯
爸爸肚子餓了啦
6點了啊
我要吃啦~~~在地上翻滾
爸爸說:你很煩耶~~~問題真多
過了幾分鐘
爸爸裝了超級大碗的飯飯給我
我就說太多了啦
怎麼吃的完啊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幾分鐘過去了
波肥吃光光嚕!!
波肥對爸爸說~~~好飽喔不吃了啦@@
媽媽剛好也回來嚕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波肥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